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2018年南通市创业培训师资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12-06 字体:[ ]

近日,2018年南通市SYB创业培训师资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次师资培训班由中国创业培训国家级讲师李红、姜智全负责授课,共有来自高校、中职院校、社会创业培训机构和孵化基地等单位的29名学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181206111531.png

经过10天紧张充实的课程,学员们学习了SYB培训讲师的开班组织、授课、后续服务等知识和技能,并就SYB创业培训教材进行了试讲。最后,经过严格的考核,本次培训班所有学员均成功取得SYB讲师资格证书。

QQ图片20181206111557.png

当今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年代,有梦想,有奋斗,有机会,一切美好的东西都能够创造出来。创业培训师资正是创业教育的中坚力量,希望通过创业培训师资培训班的课堂,越来越多的新鲜血液能够走上创业培训的讲台,并在不久的将来从南通走出更多的国家级创业培训讲师、省级5A级创业培训讲师,共同推进南通的创业培训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市就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