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南通人社与交行携手送服务进村,为通州湾百姓批量激活社保卡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1-28 字体:[ ]

为方便通州湾已领9.5万多张社保卡的老百姓,确保他们春节前相应款项及时发放到位,南通市人社信息中心与交通银行、通州湾行政村通力合作,从2019年1月3日起,由交行南通分行从全市抽调100余人奔赴通州湾,并进驻32个行政村,利用移动终端为老百姓激活社保卡金融功能。

微信图片_20190128165059.png

各工作人员克服家庭、交通和方言等困难,连续十多天奋斗在各村一线,自备干粮和交通工具,耐心为村民提供高质量服务,并根据部分村的人口分布,为大龄群众、特殊人群提供了上门服务,受到通州湾老百姓的一致好评和赞誉。

微信图片_20190128165033.png

这种让“服务多跑腿,群众少走路”的为民精神,不只是弘扬了拼搏进取的“交行精神”,创出了又快又好的“交行速度”,也充分体现了南通人社深入落实“放管服”改革,真正将社保卡服务贴近老百姓身边,打通便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