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全省首批!我市社银合作“就近办”银行网点完成省级验收

来源: 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5-26 字体:[ ]

近日,省人社厅社银合作“就近办”第五验收组在省社保中心郭利军调研员的带领下赴我市开展社银合作“就近办”银行网点验收工作。

1(10).jpg

验收组一行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现场办件测试、社保业务知识问答等方式对我市社银合作“就近办”工作进行了验收,重点围绕社保标识设置、系统搭建、网络运行、经办人员权限设置、设备配置等方面,全方位评估我市社银合作“就近办”工作准备情况。

3(6).jpg

我市首批申请社银合作“就近办”的银行网点共计19个(市本级江苏银行17个、海安市农商行2个),已全部顺利完成验收工作。正式挂牌后,大家可在相关网点办理社保卡、社保证明打印,查询社保缴费、工伤待遇、就业政策等高频服务事项。

下一步,我市将全面推动社银合作“就近办”工作落地,切实推进人社公共服务均等化、普惠化和便捷化,全面提升惠企便民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