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举行书记员业务技能测试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8-23 字体:[ ]

为了切实提升仲裁案件处理质效,提高仲裁工作质量,进一步增强仲裁机构书记员专业能力水平。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于8月19日举行了书记员业务技能测试,市本级全体书记员参加了测试。

本次技能测试紧密联系劳动仲裁工作实际,题目均来源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等相关劳动法律法规和人社比武练兵试题当中,测试成绩将作为书记员日常考核的重要依据。市仲裁院院长陈雨生和副院长阙春英全程参与监考巡考,整个测试过程井然有序。

市仲裁院始终聚焦于锤炼一支政治水平强、业务能力素质过硬的工作队伍,此次书记员测试也是市仲裁院考核提升干部职工专业能力素质水平的举措之一,旨在通过实战检验的方式寻找自身工作的不足从而针对性的改进提升,更好地服务于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工作,为促进调解仲裁工作的创新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image.png

(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