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市人社局领导新春开工首日看望慰问系统干部职工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2-18 字体:[ ]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凌建华带队看望慰问局系统干部职工,恭贺新春,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有新的作为,再创新的佳绩。

微信图片_20210218153629.jpg

局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局机关有关处室、局属各相关单位和政务中心三楼人社大厅,与工作人员亲切握手交谈,询问过年过节情况,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218153605.jpg

“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新年伊始,市人社系统上下将以崭新的面貌、崭新的姿态、崭新的精神,投入到各项人社事业发展中去,为实现新年“开门红”起好步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