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市人才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2-19 字体:[ ]

1月27日下午,市人才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为高质量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委员会高度重视,会前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根据文件要求,集体研究会诊,全面查摆差距和不足,明确整改措施。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战“疫”先锋》,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会上,支部书记葛小健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党员们一致认为报告客观、真实,实事求是反映了成绩和问题,整改措施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接着,支委班子成员和党员个人依次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态度严肃认真,敞开心扉,不怕脸红出汗,直截了当,指出缺点和存在问题,党员们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并制定了整改措施。最后,发放测评表,组织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扎实的举措、务实的作风推动全市人才服务工作。

(市人才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