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2021年度省专家服务基层项目在海安中洋集团成功举行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10-08 字体:[ ]

9月28日至30日,2021年度江苏省专家服务基层“鱼类生物活性物质研究与产品开发项目”在海安市中洋集团成功举行。专家服务基层活动是省、市人社部门为进一步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各类专家专业技术优势,精准服务基层发展的创新举措。今年年初省厅首次进行了专家服务基层项目的评选工作,我市中洋集团报送的“鱼类生物活性物质研究与产品开发项目”被列入省级专家服务基层四个项目之一。

微信图片_20210930104543.jpg

为使中洋集团的专家服务基层项目落到实处,省厅经过多次沟通协调,邀请了冯锋(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教授)、张剑(中国药科大学中药学院教授、陕西省镇坪县挂职副县长)等5 位专家,于9月28日由省厅专家服务中心副主任蒋晓蓉带队到中洋集团进行现场指导。专家们参观了中洋集团的养殖基地和科研中心,进行了项目合作洽谈。中洋集团的李海航教授讲解了目前他们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每位专家从各自的专业角度进行了发言,对中洋集团“鱼类生物活性物质研究与产品开发项目”市场前景、系统思维、操作环节及工艺的稳定性等方面进行讨论,还就今后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科研合作及食品、药品合作初步达成共识。

微信图片_20210930104536.jpg

(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