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省联合调研组调研我市劳动保障监察执法能力建设和基层执法体制改革工作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9-12 字体:[ ]

9月3日,省人社厅监察局张景亮局长、省委编办市县行政机构编制处副处长袁庆峰率省联合调研组一行到我市专题调研劳动保障监察执法能力建设和执法体制改革工作。联合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南通市人社局、如皋市人社局、如皋市长江镇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如皋市长江镇综合执法工作台账,对我市加强劳动保障监察执法能力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190912180144.png

张景亮指出,南通劳动保障监察工作牢牢把握大局,围绕发展,紧扣民生,在加强劳动保障监察执法能力建设和推进两网化管理方面取得明显成效,维护了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促进了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

省调研组充分听取了我市对推进基层执法体制改革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充分吸收南通的意见和建议,审慎稳妥推进基层执法体制改革。市人社局严红梅副局长,市劳动保障监察机构负责人和市编办有关负责人全程陪同调研,如东、海门等县(市)人社局、编办分管领导参加了调研活动。

(市局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