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11月9日起市区再次启动社保卡合作银行网点6个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11-08 字体:[ ]

近半年来,南通市人社局信息中心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结合自身实际,坚持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三管齐下”。 11月9日起,市区再次启动社保卡合作银行服务网点6个,其中江苏银行5个、工商银行1个。这些网点都可实现社保卡“即办即取”,服务时间也有所延展。这种社保卡业务下沉到银行网点的方式,使社保卡与银行业务“一窗式”办理,真正实现了“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将“放管服”改革落到了实处,便民服务更近民心。

此次增设的社保卡江苏银行服务网点,覆盖市区、港闸区、秦灶街道、开发区、观音山街道,均处于人群密集地区,市民可以根据自己生活半径的便捷度,在开通即时办卡的社保卡服务网点内就近选择。同时工商银行在市区、港闸区之外,又增加开发区网点,参保人员均可就近办理。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网点.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