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站在新起点上再出发——我市举办劳动就业条线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10-21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就业条线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10月17—19日,我市劳动就业条线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各县(市、区)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处)负责人,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中青年干部共3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93AAEAE0476B714FAE4BC49564BE783D.png

开班仪式上南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莫闲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欢迎大家来到经管学院培训中心学习提升,希望学员们能学有所获,获有所悟,悟有所得。市就管中心党总支书记陈玉荣作开班动员,他指出本次培训既是对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巩固深化,也是激发和引导全市劳动就业条线干部在“十四五”新起点上谋划推动开新局的赋能充电,并对培训班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深悟透、提升修养;二是注重实践、知行合一;三是严明纪律、严守规矩。

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黄正平、南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原党委书记陈志杰、市发改委发展战略和规划处处长徐光明、“创响江苏”首席专家王阳,分别围绕守正创新百年强党再创百年——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党风廉政建设和习近平管党治党思想、南通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及“十四五”发展展望、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的区域创新环境营造等方面给大家进行了精彩授课。

Collage_20211020_150609.jpg

此次集中培训时间虽短,但是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进一步增强重任在肩的使命感、主动担当的责任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锚定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目标,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就业篇章。

(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