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南通工贸技师学院汽车工程系与途虎养车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1-03 字体:[ ]

10月29日下午,南通工贸技师学院汽车工程系与途虎养车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途虎养车校企合作部高级经理周毅、途虎养车南通区负责人万一心一行专程来学院汽车工程系,商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事宜。

汽车2.jpg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施建刚对周毅经理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院整体办学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汽车工程系主任张献群简要介绍了系部办学特色和校企合作情况,并表达了汽车工程系与途虎养车建立校企合作关系的强烈意愿。此举是进一步丰富校企合作内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举措之一,希望双方能够按照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围绕办学模式、专业建设、师资培养、教学教研、优质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凝聚双方智力资源和合作优势,拓展合作途径,提升合作层次,深化合作内涵,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周毅一行对学院汽车工程系配套完善的实验实训设施、良好的校企合作教学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企业情况。途虎养车是中国第一个“正品自营”专业的“汽车养护电商平台”,目前正处在高速发展期,希望通过与学院汽车工程系开展深度校企合作,为该企业长期输送专业类优秀人才。途虎养车将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搭建广阔的就业和创业平台。双方在此次会议上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接下来会进一步细化落实合作模式和教学内容,为培养更多适应社会需要的汽修专业人才而努力。

学院汽车工程系专业教师以及后勤保卫处相关人员也参加了洽谈会。会议由张献群主任主持。

(南通工贸技术学院 季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