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南通市人力资源市场新增社保卡业务办理网点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1-30 字体:[ ]

新年伊始,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便打响了业务创新的第一枪——联合交通银行南通分行,在中心一楼服务大厅设立社保卡业务服务点,为市区灵活就业人员新办、换领、激活社会保障卡提供全方位服务。这是继三个月前启动多家银行代扣社保费渠道、实现银社平台电子报盘通道后,中心为市区灵活就业代理人员提供的又一项便民利民服务新举措,从根本上解决了灵活就业人员办理代理时办卡难、换卡慢、激活烦等一系列问题,使事务代理业务一站式服务链条得以进一步延展、完善,对外服务效率进一步提高。

今年,中心将继续结合党建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全市人社工作目标,以提高群众满意度为工作重心,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探求工作上的新思路、新方法,力争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从服务效率、服务质量、服务形象上有显著突破和提升。

(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