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南通工贸技师学院汽车工程系获评2018年度168爱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7-09 字体:[ ]

“168”爱生行动是我市教育工会长期坚持的传统特色活动。近年来,教育系统各级工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按照“四有好老师”的要求,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168爱生行动不断向纵深发展,为深化师德建设,优化学生成长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

学院汽车工程系作为基层168爱生集体中的一份子,按照市工会、市教育工会和学院工会关于168爱生要求积极落实,系部每一位教师积极参与168爱生帮扶行动,每一位教师与各班生活和学习困难学生对接,定期交流,帮助学生成长,形成了良好的168爱生氛围。2018年,该系部结合开发区慈善会慈善资金、国家助学金、开发区王子助学金和慈善超市资助89名贫困学生,被市教育工会评为168爱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多年来,学院在市教育工会和市人社局党组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院党委的具体指导下,168爱生活动稳步向前推进,相关系部多次荣获南通市168爱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今后学院其他系部将进一步加强168爱生活动的开展,让168爱生活动温暖每一个贫困学生的心灵。

(南通工贸技师学院 申保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