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我市名企专场招聘会吹响春风行动的号角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2-18 字体:[ ]

随着春节长假的结束,新一轮的招聘求职旺季也相继到来,2月12日,新春后的首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二楼举办,拉开了市人力资源市场2019年“春风送岗位”系列招聘活动的序幕。

为吸引更多的返乡人员回通创业就业,满足企业用工需求,本次招聘会云集了多家知名品牌、行业领军企业等各行业用人单位参会,覆盖专业技术、管理、一线操作工等多个岗位。春节前,市人力资源市场通过人力资源网、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提前宣传,认真筛选,精心组织80家规模企业入场招聘,需求人数3251人,大专及以上1485人,占比45.68%,民营企业59家,需求人数2157人,占比66.35%。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一份好的工作带来的不仅是可观的收入,更能带来未知的机遇和挑战。求职人员一边仔细阅读企业的招聘简章,一边咨询企业用工条件和薪资待遇,希望通过招聘会寻求到一份心仪的工作;企业工作人员向前来求职的人员详细介绍企业招工条件等情况,并与求职人员进行交流,鼓励他们留在家乡、建设家乡,现场约600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为确保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市场加强安保力量,提前制定应急预案和安全保卫工作方案,采取单循环人员流动,确保高峰期招聘会的顺利进行。

接下来,南通人力资源市场本月将陆续组织举办出国劳务、高校毕业生专场、返乡农民工专场、机械加工、纺织服装等10场“春风送岗位”系列招聘活动,通过精准对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增收脱贫。

(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