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市人社局召开局机关新“三定”人事调整集体座谈暨党课教育会议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5-30 字体:[ ]

5月30日,根据干部调整工作安排, 我局召开局机关新“三定”人事调整集体座谈暨党课教育会议。会议通报了此次局机关干部调整有关情况,旨在勉励全体同志统一思想,端正态度,团结一致,扎实工作,确保年度工作任务有序推进和人社事业健康发展。市纪委第五纪检组组长陆永生、局机关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杭晓民分别宣读了局机关有关同志职务任免和提名的通知。随后,局社会保障基金监督处处长和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处长分别代表新选拔干部和轮岗交流干部进行了表态发言。两位处长表示面对新的发展形势和工作任务,要尽快转变角色,明确岗位职责,谋划新思路,锐意进取,开拓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190530160433.png

市纪委第五纪检组组长陆永生对此次提拔和交流到新工作岗位上的同志表达了祝贺。陆组长围绕“讲政治,顾大局;讲担当,有作为;讲清廉,严修身”,对在座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市人社局此次干部调整,是深化机构改革的重要环节,也是机构改革的必要延续。人社干部要从大局出发,发扬服务精神,保持清廉本色,尤其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动人社事业的改革创新和健康发展。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凌建华对机关全体人员进行了集体谈话,并围绕“珍惜岗位,强化责任,勇于担当,为开创人社事业新局面贡献更大力量”主题,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凌局长指出,此次人事调整,是人社局新“三定”后适应新形势新职能新使命的客观需要,也是落实市委组织部有关干部任职规定和市委巡察整改要求的实际举措,更是着眼人社事业长远发展、优化干部队伍结构的内在要求。凌局长强调,全体人员要端正态度、调整心态,正确看待个人利益得失,讲政治、顾大局,服从安排;讲团结、常沟通,和谐共事;讲纪律、守底线,树好形象。凌局长勉励大家要以这次集体谈话为新的起点,尽快转变角色,尽快投入工作,尽快融入岗位,保持积极向上的奋斗状态,养成勤思善学的工作习惯,坚守担当作为的人生信条,奋力作为,以全新姿态推进人社事业再上新台阶。

(市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