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市人社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组织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局老干部处 发布时间:2024-03-13 字体:[ ]

根据工作安排,3月11日上午,市人社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党员大会,组织进行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党总支书记陆飞代表党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过去三年党总支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锻造坚强堡垒,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建质量;坚持品牌引领,推进“文化养老”活动走深走实;发挥典型效应,培育指导“银发先锋”,充分发挥余热,为助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展现了“桑榆”担当。报告还提出“不断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更好的把退休干部团结凝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全局着眼、从局部着力、从细节着手,为我市人社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工作设想,得到了与会党员一致赞同。

大会按程序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建议名单》等。全体党员民主推荐了新一届离退休干部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并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随后,党总支召开新一届支委会,进行了分工安排。

会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是全体离退休干部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组织严密、程序紧凑规范、选举公正民主、结果符合民意。期望新一届离退休党总支继续创新创优,团结带领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为人社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