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江苏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杨进保一行来我局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7-29 字体:[ ]

7月9日,江苏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杨进保、副主任徐晓兵、鉴定考核科科长朱政一行来如皋市人社局开展乡土技能人才评价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专题调研工作。市人社局副局长蒋洪涛、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张院萍等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张院萍对如皋市乡土技能人才评价、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推进情况、取得成效以及存在问题等方面的汇报。参加座谈的南通中远海运海工、亚振家居、南通蓝印花布博物馆、如皋江海技工学校等单位分别结合自身情况对开展乡土技能人才评价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市人社局副局长蒋洪涛从南通经济发展与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传承角度,对如皋市如何推进乡土技能人才培养建设工作提出了积极见解。

杨进保主任在认真听取各方反馈意见后,对全市现阶段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进行了肯定,并从宏观角度对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必要性进行了阐述,对下一步如何推进乡土人才评价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对人社部门如何服务指导企业和机构做好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调研组前往如皋江海技工学校园林园艺实训基地进行了实地查看。

(市职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