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我市组团赴北京参加“江苏北京高校毕业生·高层次人才·创投资本·创新项目对接活动”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11-04 字体:[ ]

11月1日-3日,我市人社部门组织部分重点企事业单位赴北京参加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北京举办江苏·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高层次人才·创投资本·创新资源“四对接”活动。

QQ图片20191104142722.jpg

作为“四对接”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于11月2日分别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举办。招聘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凌建华与清华、北大学子面对面交流,推介南通发展环境、宣传南通人才新政。南通大学、中天科技等13家用人单位提供了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新材料类等168个岗位,总需求人数达到573人,最高年薪达40万元。北大清华优秀学子纷纷表示南通新政力度大、覆盖广、服务优。在了解南通发展环境和人才政策后不少北京地区大学生现场填写就业意向。线上线下收到报名意向表800多份,现场共收到有效简历263份,其中博士15人,硕士143人。

微信图片_20191104142932.jpg

下阶段,市人社部门还将进一步推进后续联系服务工作,继续加强与国内各高校的对接,完善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的合作,积极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的人才与智力支持。

(市局人才开发和对外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