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省厅督查组对我市“同舟计划”开展督导检查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11-28 字体:[ ]

11月27日,由省人社、交通、应急管理、民航等部门组成的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对我市“同舟计划”二期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QQ图片20181128161424.jpg

今年以来,为了把“同舟计划”二期专项扩面工作落到实处,我市人社部门充分发挥主导作用,加强与建设、交通、水利、安监、总工会等多部门有效协作,同时吸纳轨道交通公司、城建集团等为合作单位,召开联席会议,明确目标责任,市县联动,形成组织基础。经过各级各部门广泛宣传、合力推进,“同舟计划”二期两个“100%”目标顺利实现。实名制参保信息系统覆盖范围也有了新的突破,建设项目参保精细化管理程度提升,同时为发挥大数据在工伤预防上的作用奠定基础。

省厅督查组对我市建设项目参加工伤保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我市各相关部门继续加强协同协作,提升管理服务,继续为全省提供创新经验和示范引领。

(市局工伤处、市工伤保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