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市人才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9-24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委以及局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市人才服务中心专门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结合单位实际详细制定实施方案和推进计划,并于9月20日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中心党委书记唐晓春作动员讲话,市人社局副调研员钱明琪、局机关纪委专职副书记姜乐到会指导。市人才服务中心机关支部及流动支部五十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IMG_0190.JPG

唐晓春书记在动员部署时,首先从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以及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三个方面剖析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接着清晰阐述了主题教育的总目标、总要求和具体措施;随后围绕主题教育总目标,重点部署了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突出学深悟透,扎实推进学习教育;二是突出求真务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三是突出对标找差,严肃认真检视问题;四是突出动真碰硬,全面抓好整改落实。最后动员全体党员干部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局督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周密部署安排,科学谋划推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市人社局副调研员钱明琪对人才中心迅速贯彻落实市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全面启动主题教育予以充分肯定,并围绕中央和省市委及局党组部署要求,就推动人才中心主题教育有效落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二是要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三是要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四是要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要把主题教育融入到贯彻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之中,认真对照年度工作要点,一着不让抓落实,真正让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

(市人才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