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为民办事促就业 ‘两在两同’建新功”——退役军人专场直播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10-12 字体:[ ]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退役军人返乡季。为进一步营造浓厚拥军氛围,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提升退役军人就业质量,10月9日下午,由市人社局、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主办,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承办的“为民办事促就业 ‘两在两同’建新功”南通市金秋送岗系列直播招聘之退役军人专场成功举办,2小时直播活动吸引10万8千多人次在线收看,30万多人次在线收听。

资源中心1.jpg

直播活动前夕,市人社局和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初步摸底退役军人就业需求的基础上,结合退役军人的能力和优势特点,积极对接各类企业、征集招聘岗位信息,旨在为退役军人提供精准化、精细化就业服务,从而实现企业人才需求与退役军人就业需求的有效对接。参加此次直播活动的神马电力、中天钢铁、中天科技等五家企业,共为退役军人提供涵盖生产计划员、生产技师、市场拓展员、机电工程师、售后工程师、设备维护等就业岗位近2000 个。直播间企业纷纷表示,退役军人身体素质好、执行力强,作风过硬、敢打敢拼,对企业忠诚度高,是优质的人力资源,欢迎更多优秀退役军人加入企业当中。已在企就业的退役军人代表还在直播间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和目前的工作情况,展现了新时代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的精神,极大地鼓舞了在直播间应聘的退役军人。

资源中心2.jpg

下一步,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退役军人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搭建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平台,以更加精准的就业岗位推荐,帮助退役军人实现自己的就业梦想,在新征程中不断作出更大贡献。

(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