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市就管中心调研创业孵化成功企业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2-25 字体:[ ]

2月22日上午,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吴强书记一行来到南通绿竹子家庭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创业孵化成功企业的跟踪调研。

近年来,我局直属省级创业孵化基地——江海创业园,坚持“实训+孵化”的创业服务理念,成功培育出园企业63家,南通绿竹子家庭服务有限公司便是其中成功典范之一。该机构由最初入园时的2人团队,发展为今天具备600平方米独立办公场所,拥有10名管理人员,每年培训上岗百余名家政服务人员的新型家庭服务企业。

QQ图片20190225142227.jpg

调研中,该公司负责人贲志敏女士就企业在创立初期得到人社部门的孵化服务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吴 强书记一行参观了该企业家政人员技能展示,并和他们就“政府如何进一步扶持走过孵化期进入成长期的创业企业”的话题进行了讨论。吴强书记表示,人社部门今后将一如既往的从政策、资源、服务等方面,给予包括该机构在内的,处于成长期的创业企业进一步的扶持。

QQ图片20190225142103.jpg

最后,市就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还为贲志敏女士颁发了“江海创业园创业导师”聘书,希望贲女士今后作为创业成功人士,多多给予江海创业园新入孵创业者创业指导和经历分享。

(市就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