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省人社厅检查组来通检查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排查工作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9-03 字体:[ ]

9月2日,省人社厅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金管理中心主任王长青一行来我市检查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排查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红梅出席汇报会。

省人社厅检查组来通检查社会保险.jpg

检查组一行直接来到启东市。严红梅副局长首先向检查组汇报了我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排查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困难等方面内容。启东市人社局局长杨海燕向检查组汇报了启东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排查相关情况。随后,检查组实地抽查了相关台账。省厅检查组对我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排查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迎接人社部检查提出要求。

南通市及启东市人社系统基金监督、养老保险、社保中心以及信息中心等条线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局社会保险基金监督与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