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邀请专家现场指导融合党建品牌创建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9-14 字体:[ ]

为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以提升组织凝聚力为重点,以品牌创建工作推动融合党建实践,充分展现主动作为、争当先锋的良好形象。9月10日,中心特邀请了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委员、三级调研员张菊红同志为中心全体职工讲授党建服务品牌创建、意识形态等专题,进一步深化融合党建品牌创建内涵,强化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控,推动中心党建工作创新创优。

1.jpg

张菊红委员从机关融合党建服务品牌的产生背景、基本定义及设计、基本特征以及创建路径等四个方面为大家作了精彩阐述,并展示了全市十佳品牌、名牌的优秀案例,与中心职工一起面对面探讨中心融合式党建品牌创立,为中心创建党建服务品牌提供非常好的指导和借鉴。 同时,张委员还为大家讲授了“意识形态”方面的内容,干部职工加深了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高质量就业保障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image.png

在中心党政负责人的带领下,张菊红委员参观调研了中心招聘市场、业务代理窗口及党员活动室等场所,对中心融合党建的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提出可行性的建议,为中心下一步党建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专业性的指导意见。市人社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小红陪同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3.jpg

(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