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来市人社局开展第四次巡回指导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7-27 字体:[ ]

7月23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沈振宇带队,来市人社局开展第四轮巡回指导,并旁听了市人社局党组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会。

微信图片_20210723134717.jpg

会上,沈振宇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人社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深入推进,不断走深走实,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领导干部走在前;二是学教活动亮点多;三是为民办事有力推进。对做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悟思想上再深入。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伟大建党精神,把握精神实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二是在办实事上再发力。继续围绕人社中心工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落地见效,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三是在开新局上求突破。继续统筹推动各项工作的跨越提升和高质量发展。

局党组书记、局长凌建华表示,市人社局将把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原原本本读原文,精心组织学习研讨,结合实际抓贯彻,推进年度各项工作落实。

(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