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市就管中心召开作风建设暨警示教育会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9-29 字体:[ ]

9月28日下午,市就管中心结合“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部署,召开作风建设暨警示教育会。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折翼的青春》警示教育片。警示片以“身边人”、“身边案”为例,详细讲述了他们因权力观、价值观错位而导致贪欲膨胀、腐化堕落、自毁前途的心路历程,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而又震撼心灵的法治与廉政教育课。

1.jpg

结合观看警示教育片,中心书记陈玉荣同志从从严从紧抓好作风建设,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矩,共同维护单位集体形象三个方面提出具体意见。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守住底线、不触红线,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从严从紧落实落细作风建设各项要求,共同维护就业人的良好形象。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并对国庆期间廉洁自律作出专项提醒。

(市就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