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社保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爱心护学岗”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1-18 字体:[ ]

11月12日清晨,市社保中心第二党支部来到南通市朝晖小学开展“爱心护学岗”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干部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协助校方维持道路交通秩序,指挥家长车辆有序通行,帮助打开车门接下学生,护送队伍过人行横道,得到了学校和家长们的一致赞许。

image004.gif

近年来,市社保中心以参创“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单位”为载体,引导干部职工积极争当弘扬社会主义文明新风的传播者、推动者和实践者,先后开展了“老兵忆军旅、童声诵党恩”“公益读书节”“慰问烈日下的劳动者”“政策走街串巷、服务送企上门”等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爱心助学、慈善捐款及无偿献血等公益性事业,充分展现了社保人心系群众、服务社会的情怀和担当。

(市社保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