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市人才服务中心:下沉服务 防疫有我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8-25 字体:[ ]

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全体16名党员积极响应省市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号召,利用8小时以外休息时间,自觉下沉社区,充实社区防控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825100102.jpg


董俊、施海霞、秦海涛三名党员都居住在莱茵河畔小区,均自觉参加了凤凰社区党员志愿工作服务队。根据社区安排,主要担负对进入小区人员进行查双码、测体温以及不定期小区安全巡查等工作。秦海涛介绍:“去年就参加过人社局组织的下沉川姜镇防控工作。作为一名党员,有责任也有义务做到随叫随到,立责立行。”

缪泉是第一次参加党员志愿者防疫工作,在参加完2个小时的测温工作后,颇有感触,“第一次在小区卡口查双码、测体温,收获颇多。说话有些多了,嗓子有点吃重。晚上蚊子也多,还被叮了好几个包,基层工作真的蛮辛苦的。”

微信图片_20210825100110.jpg

为使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更加广泛与深入的开展,人才中心党委还向所管辖的300多名流动党员发出《倡议书》,号召与鼓励广大流动党员积极参与下沉社区防疫服务,得到流动党员的积极响应。流动党员陈美建带着女儿参加了丁香花园的卡口检查。“倡议书发的好,我积极参加。通过防疫志愿服务,既能体现我作为一名党员的价值,也能让孩子得到一些社会锻炼的机会。”

人才中心党委书记董俊介绍,疫情防控,地不分南北、人不分老幼,皆有守土抗疫之责。党员下沉社区服务将作为人才中心党员建设常态化工作。人才中心党委将对有突出表现的流动党员予以加分,并通报所在单位予以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