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南通工贸技师学院召开中层干部大会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3-02 字体:[ ]

2月24日下午,南通工贸技师学院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建锋主持。

会上,张建锋代表学院党委,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他表示,2021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党和国家对技工教育的高度重视、区域经济的发展为学院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另一方面,学校发展还存在着不足和薄弱环节,突出体现在高质量发展存在短板。

他强调,全院上下要秉持“提升工作目标、提高工作质量、提振奋斗信心”的工作基调,聚焦“六个高质量发展”主要任务,高度重视、精心谋划、主动担当,全面对标对表、分解细化任务,突出重点、突破难点、突显亮点,踏实务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上新台阶,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解放思想谋发展;三要持之以恒抓落实;四要敢闯会创善作为。希望全体干部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去,奋力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区域高水平有特色的现代化技师学院”建设,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南通工贸技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