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我市劳动保障监察“两网化”工作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8-23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劳动保障监察“两网化”工作,提升全市劳动保障监察“两网化”工作人员的能力和水平,根据年度工作安排,我局劳动保障监察处于8月13至14日、20至21日举办了两期全市劳动保障监察“两网化”工作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各县(市)、区劳动保障监察“两网化”工作骨干共计204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市人社局副局长严红梅从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劳动保障监察“两网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加强学习,切实提升“两网化”管理工作质量和效能;严守纪律,确保培训任务圆满完成三个方面作了强调。充分肯定了我局劳动保障监察处这次培训班的组织、实施、保障工作,并对我市劳动保障监察“两网化”工作人员队伍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培训,提高能力;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管理,提升形象;三是要进一步完善体系,发挥功能。

微信图片_20190828172036.png

本次培训我局劳动保障监察处邀请了市局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市社保中心、市就管中心、市退管中心以及市工伤中心等方面的专家针对劳动保障监察基础知识与执法行为规范,社保、就业、工伤政策解读,劳动保障监察“两网化”基础知识与实务等相关知识进行深入讲解。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把握好这次难得的提升干事能力的学习机会,不仅要在这里学到真经,还要把所学所得带回去,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形成务实管用的具体举措,为推动全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我们监察人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市劳动保障监察“两网化”工作人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为提升我市劳动保障监察执法能力建设提供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市局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