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南通工贸技师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5-07 字体:[ ]

4月30日,南通工贸技师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综合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市教育工会主席祁向东应邀出席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image.png

市教育工会主席祁向东代表市教育工会致辞,祝贺学院大会顺利召开,并对学院今后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指出,新一届工会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要把握时代主题,进一步激发教职工活力;要突出服务职责,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深化改革创新,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学院副院长曹亚光作《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近三年学院主要工作,重点指出了2021年学院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围绕“六高六新”重点任务,将学院打造成为技能人才培养基地、职业技能培训基地、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努力建成长三角一体化区域高水平有特色的现代化技师学院。

学院工会主席陈忠作《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工会第四届委员会主要工作,展望未来五年主要工作,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持续深化工会改革创新,激发工会组织活力,深入做好服务学院改革发展、服务教职工群众工作,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工会第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景玉果作《2020年工会经费审查结果报告》,学院副院长徐晓静作《学院“十四五”规划(草案)的说明》,组织人事处处长钱敏作《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草案)的说明》。

会议期间,各小组讨论并审议了《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2020年工会经费审查结果报告》《 “十四五”规划(草案)》《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草案)》,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为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9名同志当选新一届工会委员,3名同志当选新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会议表决通过了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决议。

学院党委书记张建锋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是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并就学院今后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抓好“党建引领”工程;二要勇于开拓,抓好“改革创新”工程;三要与时俱进,抓好“依法治校”工程;四要齐心协力,抓好“平安建设”工程。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围绕建成省级重点技师学院目标,协力同心、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六高六新”任务的落实,努力培养更多更好的技术技能人才,为建成长三角一体化区域高水平有特色的现代化技师学院再作贡献、再立新功,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壮丽新篇章!

image.png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南通工贸技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