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宏伟一行来通调研就业工作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9-30 字体:[ ]

9月29日-30日,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宏伟一行来我市调研就业工作。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凌建华代表局党组向省人社厅长期以来对南通就业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劳动力招引、创新创业、新职业培训、就业援助、防范失业、公共就业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市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对企业用工和灵活就业两方面进行了汇报。

IMG_20210930_105128.jpg

会上,省厅调研组、市人社局相关条线分管领导、局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对人力资源招引留用、灵活就业信息获取、就业见习制度推进、省一体化信息平台上线等工作的完成情况、面临问题、解决措施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IMG_20210930_105339.jpg

张宏伟对南通的就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南通创新意识较强、硬招实招频出,完成任务力度大、工作重点抓得准、基层实践亮点多、服务大局成效好,许多工作都处于全省前列。

针对“十四五”期间南通就业工作,张宏伟提出新要求:一是就业工作要始终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二是锚定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目标;三是着力抓好重点群体就业;四是着力防范化解就业领域风险;五是着力提升公共服务能力水平。

(市就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