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南通工贸技师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师生健康信息申报平台上线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2-12 字体:[ ]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及时收集教职员工及学生健康信息,准确掌控疫情,南通工贸技师学院建立了师生疫情防控网上数据填报制度,为师生提供了健康信息申报平台,所有教职工和学生每天扫二维码,在线填报健康信息,学院每天收集、统计,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为开学防控工作做好准备。

目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学院提出防控疫情有关具体要求,全体师生员工积极响应:一是主动应对疫情。密切关注疫情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做负责任的信息传播者;掌握正确的防控知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做科学防控的示范者;主动配合、坚决服从当地政府和社区的管控措施,做群防群控的践行者。二是做好安全防护。居室定时开窗通风,保持清淡饮食,注意合理作息,加强身体锻炼。尽量少出行、少串门,不扎堆聚集。出门、出行务必戴好口罩,尽量减少触摸公共场所物品的机会。回家及时洗手、消毒。三是及时问诊就医。如出现发烧、咳嗽等可疑症状,及时到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就诊,配合医生做好相关调查。四是加强自我管理。按时起居,强身健体,充分利用时间,进行线上网络教学或学习,在疫情面前不畏困难、共克时艰,努力让每一天过得充实、快乐而有意义,共同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南通工贸技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