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市人社局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 局工伤保险处(安全生产监管处) 发布时间:2023-01-13 字体:[ ]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防控安全生产风险,有效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1月11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朱为民带队,局办公室、机关党委、工伤保险处组成联合检查组,对人社系统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图片1.jpg

检查组通过实地走访、询问了解等方式,重点检查了人社服务大厅、人才中心和仲裁院、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服务大厅、人力资源中心服务大厅窗口服务情况,工贸技师学院和人力资源大厦食堂燃气使用安全情况,机房和档案库房消防设施情况等。

图片2.jpg

朱为民强调,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续绷紧“安全弦”,始终压实“责任链”,一着不让抓落实,紧盯水、电、燃气、消防安全等重点领域,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局工伤保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