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市人社信息中心:开展网络安全培训 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10-21 字体:[ ]

10月11日至17日是第八个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根据《2021年南通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工作要求,10月20日上午,市人社局在海门区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了网络安全应急演练和科普宣传活动。下午,市人社信息中心在海门人社局组织了网络安全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11021185040.jpg

培训特邀网络安全专家就网络安全形势、网络安全法律、等级保护知识等内容做详细讲解,旨在进一步强化全市人社信息化队伍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管理水平,筑牢网络安全防线。授课老师通过典型事例,对如何做好病毒和木马防范、管好第三方软件、邮件安全加密、管控无线接入和智能终端等方面工作给出了专业建议。各县(市、区)人社信息中心负责人和技术骨干约三十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市人社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