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陈惠娟调研南通人力资源大厦建设情况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1-24 字体:[ ]

11月20日下午,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陈惠娟一行,在南通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凌建华等人陪同下,来到南通人力资源大厦调研指导大厦建设工作。

位于市区北翼新城的人力资源大厦今年3月启动装修,目前正处于紧锣密鼓施工扫尾阶段,市场招聘区、信息发布区、职业指导区、人力资源产业园等功能区域已初具雏形,各类信息化智能管理系统也正在抓紧铺设过程中。陈惠娟一行在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了解,并认真听取了凌建华局长介绍了大厦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人力资源大厦立足南通、辐射苏中、接轨上海、融入长三角,打造多元化人力资源服务载体,为南通市的经济发展集聚更多人才的高起点高水平定位予以了充分肯定。

陈惠娟强调,当前南通正处于“决战过万亿、夺取‘双胜利’”的关键时期,就业问题作为“六稳”“六保”的首要问题,人社部门职责重大,一定要一如既往担当作为,充分利用大厦良好的硬件条件,发挥好人力资源市场这一公共就业服务的主渠道作用,搭好线上线下服务平台,在强化职业指导、转变求职人员就业观上多下功夫,在破解就业、招工两难的结构性矛盾上多想办法,为我市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崇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曦、崇川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飞等人陪同调研。

(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