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我市召开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工作座谈会

来源: 市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09 字体:[ ]

11月7日下午,我市召开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工作座谈会。副市长徐新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全面推动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业规范化、标准化建设,逐步打造一批门类齐全、功能配套、特色鲜明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集群。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智主持。

徐新民强调,人社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搞好规划顶层设计,健全政策体系,营造良好环境,在今后发展过程中要建立全市统一的服务政策和支持政策,为南通“3+3+N”产业发展提供人力人才资本支撑。

QQ图片20181109150300_万能看图王.jpg

会上,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负责人介绍了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情况,市人社局、港闸区、苏通园区等部门简要汇报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运营相关情况,江苏伙伴、富士通、中远船务、中远集装箱等人力资源骨干企业和重点用人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特邀苏州产业园王澜主任和江苏联合人才董事长葛建华先生,就人力资源产业园运营作了经验介绍。与会代表围绕做大做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诸多具有建设性的发展思路。

(市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