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我市举办创业示范基地管理人员培训班

来源: 市就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9 字体:[ ]

5月26日,市就管中心举办南通市创业示范基地管理人员培训班,全市创业条线有关工作人员和创业示范基地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省创业服务协会常务副会长、“创响江苏”创业指导专家团成员王伟前来授课指导,王伟围绕“创业载体建设与发展”主题,就全省创业示范基地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全面分析,并对“如何做好创业载体”这个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最后对创业载体管理工作应注意的十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获得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为我市下一步加强创业示范基地管理,发挥创业示范基地对初创企业的指导帮扶作用,推进基地分类等级化、管理动态化、服务示范化,提供了重要的理论支持。

下一步,市就管中心将持续开展“创响南通”主题系列活动,落实落细促进创业创新各项举措,优化创业服务,为创业者与创业指导专家搭建对接平台,激励和帮助更多创业者实现成功创业。

(市就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