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南通职业大学2018年秋季大型双选会成功举办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11-21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创业激情,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南通职业大学、南通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承办的“2018年秋季大型就业双选会”于11月17日在南通职业大学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共30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及实习岗位11000多个,吸引近5000余名本校及周边高校2019届毕业生参会,有效搭建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选交流平台,充分发挥校园毕业生就业市场的主渠道作用,促进了毕业生充分就业。

本次活动共有龙信建设集团、万洲石化、南通建工集团、大地电气、红豆集团、上海嘉朗、广东巨豪等省内外各行业知名企业进场参会,涉及装备制造、纺织服装、软件信息、电子电气、批发零售、建筑房产、新材料、医药生物、轻工食品等多个行业,有效对接南通职大 2019届毕业生学历层次和专业,促进了毕业生充分并高质量的就业。

此次招聘会不仅参会单位多、提供岗位多,而且活动现场特别增设职业指导、职业素质测评、个人社会保险缴纳政策、就业创业政策咨询专区,为帮助高校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了解最新就业创业等相关政策,尽快实现更好就业提供理论帮助,并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

(市资源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