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南通市第二届“退管杯”退休人员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11-08 字体:[ ]

为丰富退休人员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广大退休人员的获得感和幸福感。10月31日,由南通市退休人员管理中心、如皋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如皋市体育局主办的南通市第二届“退管杯”退休人员乒乓球比赛在如皋市奥体中心举行。

南通各县(市)、区经过精心筹备、认真组织、层层选拔,共有8支代表队、近8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他们的平均年龄超过60岁。

退管.jpg

本次比赛采取团体赛(男子五人对抗,女子三人对抗),五局三胜制。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小组前两名进入下一阶段:小组未获前两名的队获得三等奖。第二阶段,淘汰赛,未胜出者获二等奖,胜出者获一等奖。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矍铄,身手敏捷,身姿堪比专业选手,吊球、扣球、斜线反手、直板进攻,不时引来场下观看的退休老同志们的掌声和叫好声。

球赛.jpg

经过一天紧张的激烈角逐,如皋市、崇川区、通州区男子代表队,如皋市、崇川区、通州湾示范区女子代表队获一等奖;通州湾示范区、如东县、启东市男子代表队,启东市、海安市、如东县女子代表队获二等奖;海安市、港闸区男子代表队,通州区、港闸区女子代表队获三等奖。

通过交流比赛,老同志们切磋了球技,增进了感情交流,展现了老同志们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市退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