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我局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局表彰奖励与考核培训处 发布时间:2023-03-21 字体:[ ]

为全面总结局系统一年来的工作,准确掌握处室(单位)年度目标完成以及干部履职情况,近日,我局圆满完成对35个处室(单位)及机关、局属事业单位近500名工作人员的考核工作。

在考核过程中,局综合考核领导小组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原则,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开展考核各项工作。通过述职、测评等方式,对处室(单位)服务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干部“德、能、勤、绩、廉”等现实表现进行全面、客观、公正、准确的评价。根据考核情况,全面分析问题,提出改进措施,把问题整改作为制定下一年度职能工作目标的重要依据,推动各项工作持续改进。

此次考核工作,局党组坚持以考促行、以评促干,真正做到既看过程也看结果,极大地调动了处室(单位)、干部职工创先争优、担当履职的积极性,既是对2022年度全年工作的总结,对各项工作查漏补缺,也为2023年全局工作谋篇布局起好头、开好步起到了积极作用。

(局表彰奖励与考核培训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