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我市启动2018年度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个人权益记录信息寄发工作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9-30 字体:[ ]

近日,市社保中心启动2018年度(2018年7月至2019年6月)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个人权益记录信息寄发工作。市区(含崇川区、港闸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州湾示范区)近49万份《个人权益记录单》将通过中国邮政于10月初陆续寄出。同时,还将通过手机短信方式向参保人员发送基本养老保险个人账户记载情况。

关于《个人权益记录单》的寄送地址说明:参保职工为其所在单位,参保灵活就业人员为其个人常住地址。参保人员收到个人权益记录信息后,应及时核对相关信息,如有异议可到市区各社保办事窗口核查。此外,参保人员也可通过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市区各社保办事处窗口以及社保自助服务一体机查询其个人权益记录情况。

市社保中心提醒,广大参保单位和参保人员应及时核对、维护联络方式,确保能顺利接收个人权益记录信息。参保单位可至市区各社保办事窗口办理单位联系方式变更业务,也可在开通社会保险网上申报业务后,登录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网上办事大厅在线办理。参保人员可直接登录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网上查询系统在线变更个人常住地详细地址和移动电话号码信息。

(市社保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