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我局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8-12 字体:[ ]

812日下午,我局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山山到会指导并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凌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党委书记李建平作工作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杭晓民主持会议。

李建平从四个方面回顾了机关党委五年来所做主要工作:一是强化政治统领,构建“融合式”党建机制,不断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二是强化理论武装,推进“三型”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员综合素质;三是持续正风肃纪,适应纪检监察体制变化,不断推进机关政风行风建设;四是坚持党群共建,加强文化建设,不断丰富机关党建工作内涵。对下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提出了六条建议: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政治建设;二是深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建设;三是突出基础规范,加强组织建设;四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惩防体系建设;五是以不忘初心教育为抓手,加强作风建设;六是坚持党群共建,加强文化建设。

张山山在讲话中对我局构建“融合式”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始终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持续在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上下功夫;要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凌建华代表局党组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新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祝贺,对市级机关工委长期以来给予我局机关党建工作的有力领导和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机关党的建设是机关建设的根本保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必须从机关党建抓起。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以及全体党员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立足“政治机关”定位,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要筑牢为民服务信念,持之以恒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三要建强基层战斗堡垒,提升基层党建规范化水平;四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他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坚持与局党组在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围绕全局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政治保障作用,为推动人社事业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机关局支部、局机关老干部支部、局属事业单位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