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红色大巴·行走的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23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3日南通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红色大巴·行走的党课”全媒体党建活动。通过全景式、交互式、沉浸式的体验教学,实地打卡海门张謇纪念馆、颐生文博园、江海博物馆,寻红色记忆,看沧桑巨变,话党建引领。

1.jpg

张謇精神深入学,涵养实干勇担当。在张謇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张謇先生兴实业、办教育、行慈善的故事,参观其为学校的所作题词“坚苦自立,忠实不欺”、“爱国、爱群、爱亲、爱己”,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张謇先生“敢为天下先”的开拓精神、矢志不渝的顽强毅力和勇于进取的品格,“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尚气节、重信守的爱国热忱,“以天下为己任”的担当精神、责任意识。离开张謇博物馆,驶向颐生文博园,党员干部们在这里追忆旧时沧桑,悟张謇精神,铸家国担当,勇挑时代重担。

2.jpg

学思践悟二十大,重温誓词忆初心。学之愈深、知之愈明、行之愈笃。在江海博物馆内,海门区“星火讲师团”讲师郁雷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内功”,扩大“内存”。会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声声誓言之下忆初心使命,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4.jpg

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做到真学真懂,笃信笃行,对标对表报告中提出的“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的重要要求,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进一步筑牢红色堡垒。

(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