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南通工贸技师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顺利召开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9-02 字体:[ ]

8月30日晚,南通工贸技师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如东洋口南黄海训练营隆重举行,为期七天的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南通工贸技师学院学工处副处长张献群、训练营的领导、各班班主任、教官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开营仪式。

仪式上,军训大队大队长徐宏明指出军训是艰苦的,但同样也肯定是有收获的,它不单能提升学生的体魄,更能锻炼学生的思想。希望同学们在短短7天的军训之后能有一个显著的变化。随后张献群副处长发表开营讲话,在讲话中他向南黄海训练营在该院新生军训中给予的支持及各班班主任、教官对军训工作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对此次军训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全体新生在军训中严格遵守军人的纪律,时刻记住我们就是小军人,要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挑战,克服困难,要以班级、中队为单位,团结合作,互相帮助,并希望在之后的汇报操练中看到同学们的好成绩。最后19中电商班的陈泓伊作为新生代表发言,19对口1班的陈鑫带领全体新生宣誓。他们用语言表达了对本次军训的信心,也必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用实际行动表明他们的决心。

短暂的开营仪式结束了,各中队紧锣密鼓的操练即将开始,让我们期待他们的成果吧!

(南通工贸技师学院 吴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