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市劳鉴中心、工伤中心、考试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1-12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11月10日下午,市劳动能力鉴定服务中心党支部、市工伤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市人事考试中心党支部一行人,实地参观了南通市通吕运河水利枢纽工程、南通城区水利工程智慧管控中心,开展“学习治水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24093205.png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充分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深刻体会到“争先豪情、克难勇气、科学态度、创新思维、实干作风”治水精神的深层内涵。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习苏州“三大法宝”和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有机融入到工作实践中去,不断总结经验、大胆创新,面对工作中的问题和矛盾,树立系统化思维,精准破解难题,敢于“啃硬骨头”,甘于“做孺子牛”,进一步思想、凝聚力量、鼓足干劲,为南通全方位融入苏南、接轨上海,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向时代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市劳动能力鉴定服务中心党支部、市工伤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市人事考试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