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成功举办首届全省职业指导大赛南通选拔赛赛前培训活动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8-12 字体:[ ]

为进一步健全我市公共就业服务体系,提高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综合素质,打造业务精湛、服务高效的职业指导员队伍,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充分利用下半年举办首届“创响江苏”职业指导员技能大赛南通市选拔赛的有利契机,于8月8日、8月10日两天,面向各县市(区)开展了职业指导理念和操作直播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813162244.jpg

本次培训中心特别邀请了职业指导资深专家为学员授课。他采取理论联系实际,政策结合案例的方式,小到坐姿礼仪、语气表情,大到政策法规、道德情怀,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为所有培训学员作了要点齐全、专业丰富的职业指导理论知识、个人亮点展示、服务情景再现、职业指导理论实际操作等方面的讲座,还特别就如何正确提升职业指导服务能力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线上答疑互动,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学员们通过这次培训,更加深刻的意识到职业指导工作的在整体就业工作中举足轻重的作用和意义,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好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把职业指导工作摆上重要工作议程。同时加强与不同单位同志之间的学习交流,全面提升理论素养、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努力找到破解职业指导工作实际问题的“金点子”、“金钥匙”,为参加市、省职业指导大赛做好充分准备,为我市职业指导工作的创新发展,助推整体就业工作的全面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