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我局启动科级事业单位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1-05 字体:[ ]

11月5日上午,局属科级事业单位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动员会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红梅,局内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处室的相关负责同志,被审计单位的新老主要负责同志、财务负责人,以及参与审计的会计师事务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社会保险基金监督与审计处处长刘峰成主持。

会上,严红梅副局长作了动员讲话,着重阐明了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和背景,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被审计单位要客观真实地提供有关资料和数据,积极配合经济责任审计各项工作。二是严肃纪律,认真对待。局内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督促审计机构依法进行审计,严格遵守审计职业规范,保守秘密、客观公正。三是督促整改,确保成效。对经济责任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各相关单位要认真组织整改,不断增强自我约束能力,确保专项检查取得实际成效。

市医保中心副主任(劳动能力鉴定中心主任)陈艳作为被审计领导发言,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吴兴作为被审计单位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根据局党组决定,此次局属科级事业单位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涉及到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市劳动能力鉴定中心3家单位,预计年内完成。

微信图片_yy.jpg

(社会保险基金监督与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