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市社保中心扎实组织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9-27 字体:[ ]

市社保中心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牢牢把握主题主线,坚持聚焦中心、联系实际,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扎实组织领导班子集中研讨学、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努力做到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做到“两个维护”。

9月18日至26日,中心分领导班子带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会两个层级,制定集中学习研讨计划并严格组织实施。集中学习研讨围绕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组织参学人员精读细研《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两本必读书目并依次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体会,期间穿插组织参观了毛泽东塑像纪念馆和市第三届“爱莲杯”廉政书画摄影展,观看了《全国“人社服务标兵”先进事迹宣讲》和警示教育片,提升了学习教育实效。

(市社保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