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市人社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同温战邮事迹,共促民生发展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5-27 字体:[ ]

5月21日,市人社局机关第四党支部携手邮储南通分行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同温战邮事迹,共促民生发展”党史学习教育。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杭晓民,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朱卫东,邮储银行南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铮,党委委员、副行长朱丽,以及市人社局机关第四党支部、邮储银行南通分行第三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26150759.jpg

杭晓民结合人社部门实际,就“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动力”“自觉担当、主动作为,在工作实践中服务民生发展”两大方面,和同志们交流了“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谋福祉”的学习体会,并表示市人社局将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组织实施就业岗位扩容量“定心”工程、支援企业助发展“信心”工程、待遇水平稳增长“暖心”工程、激发人才增活力“舒心”工程、劳动关系促和谐“安心”工程、精准帮扶送真情“爱心”工程、化解风险保安全“放心”工程、服务效能提水平“贴心”工程等“八大民心工程”,聚焦人民群众最期盼的诉求、最关心的问题、最现实的利益,完善制度体系,夯实基层基础,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到解决实际问题上来,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95234ed3a07fe3ca7720080cb650732.jpg

吴铮做了《不忘初心 满怀激情 汲取信仰力量 勇担历史使命》的心得体会交流,从忆往昔、看今朝、展未来三个方面带领党员同志重温党史,表示下阶段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践行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经营理念,与市人社局联合共促全市就业创业。

微信图片_20210526170628.jpg

两个党支部的党员们还围绕党史、党章等方面展开党建知识竞答,调动学习热情,交流学习成果。会后双方共同参观南通邮政博物馆,同温战邮精神,聆听“爱心邮路”的感人故事,参观一批有历史价值的邮政革命文物,近距离接受革命洗礼,通过互通有无,从而共同提升,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局机关第四党支部)